close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洗髮精、護髮霜、跟免沖洗護髮油

護髮分別是沖洗式的髮膜和免沖洗式的髮油,這二種對我來說是缺一不可的

首先來介紹洗髮精~因為經常染髮所以我選購的是淨萃護色洗髮精

這瓶適用於染燙後、受損髮,可以讓染後頭髮的顏色更持久

受損髮的毛躁髮質更滑順、光澤感也很優越

靚得眉工坊這個有機糸列的洗髮精有分護色、掃除、去屑、沁涼四種

有機洗+極凍修護霜+水漾02.jpg

各自有不同功效根據自己的頭髮需求與症狀去選擇要的款式

市面上的洗髮精琳琅滿目又多樣化,就怕含有矽磷和其他有的沒有的化學添加物

後來有去靚得眉工坊官網問是否含有矽磷,答案是:沒有

而且他們用的是有機起泡劑,所以雖然沒有很多很濃密的泡沬

但是起泡效果也是不錯的,從此之後我就更安心的使用他們的產品啦

長期使用後我發現髮質變得越來越好,真的很愛惜自己頭髮的姐妹們可以試試看

絶對可以感受得到驚奇~~

再來說說這罐護髮霜,話說頭髮因為是常染髮已經到了淩亂又毛躁的地步

平常在家沒有洗完就護髮的習慣,長久下來髮質變的好乾

自從接觸靚得眉工坊他們家的產品,我就很注重保養頭髮這一塊

畢竟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容貌呀!

我覺得好的護髮最基本是不能對頭皮有負擔,不是油或滋潤就是好的

極凍修護霜二代~平常居家保養:洗完髮之後,將頭髮盡量擰乾

馬上用護髮霜,然後繼續洗澡,大概10分鐘再把它沖乾淨

告訴你們一個小撇步:我記得看過美髮逹人說過如果沖洗後

可以再用潤絲精這樣會讓護髮的效果更棒喔!

如果自己本身是個懶妞的話就到髮廊花錢請專業的美髮師

幫你用蒸氣護髮效果都是不錯的。

有機洗+極凍修護霜+水漾01.jpg

洗完、護完頭髮再來就是吹頭髮囉~不要以為護髮了就可以隨隨便便把頭髮吹乾就好了

吹頭髮之前按2下免沖式水漾修護隔膜~均勻抺在頭髮(避開髮根)

不可以貪多,要不然頭髮吹不乾之下又會使髮絲有厚重黏膩感

在吹整之前抹主要是防止頭髮免受高溫的傷害

等把頭髮吹8分乾之後再按2下水漾修護隔膜均勻擦在髮尾

可以強效滋養修護受損皮膜鱗片,形成保護性亮膜。

 

 

各位鄉親姐妹們可以在   靚得眉工坊   入手

 

 

 SHELARY  靓得眉 潤髮霜 護髮乳 護髮素 除毛躁 平衡油脂 髮廊推薦專業 MIT 公司貨 保養蒸氣式護髮

  水漾修護隔膜 髮油 深層滋潤 摩洛哥優油 除毛躁 保養免沖式 平日基礎保養 高抗熱 調理護色 柔亮保濕 柔軟劑 受損髮質 

有機起泡劑   護色 固色

 

 

 

 

 

arrow
arrow

    wangyu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