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分享文,由於我的頭髮是屬於嚴重受損

(愛染頭髮是我的天性,這是不好的;小朋友不要學哦 )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這瓶魔髮精靈,

我的頭髮竟然也有柔順不打結的一天!!

對我來說它真的是我的救星,

這瓶是我週遭的朋友都知道的,

因為他們早就對我稻草髮有意見了,

所以當他們看見我的頭髮在慢慢恢復健康的狀態下,

自然也就知道這瓶保養聖品è魔法精靈

因為這瓶在網路賣的很火,我也有看過有人介紹過了,

所以我就簡單說一下這瓶護髮霜的評價跟觀感~

 

wen魔髮精靈魔法精靈01.jpg

先說包裝:

走的是簡單路線,一瓶300ml的全綠色的魔法精靈,

雖然沒有盒子但是有用封膜把它包起來,不怕灰塵跑進去,

味道:是帶有淡雅的白麝香味,

接著就來分享使用它的步驟:洗完頭我會先用毛巾擦半乾,擠約一元硬幣的量,

然後均勻抺在頭髮(不要太接近髮根,不然頭皮會油),

再使用吹風機離頭髮約10~15公分距離,

把頭髮吹至8分乾,就可以了

wen魔髮精靈魔法精靈02.jpg

因為我的頭髮是染燙受損髮質,

剛開始用的那陣子,我在吹完頭髮後,

會再擠半個一元硬幣的量,抺在髮尾,

持續用了一段時間我的秀髮有了更柔軟更有滑順的觸感

現在我也只有在吹頭髮之前擦一次而已,

好啦,分享到這裡,祝大家有柔柔亮亮的髮質

 

我入手的地方:靓得眉工坊

 

免沖式護髮,日常保養聖品,能使染、燙後髮質恢復健康狀態,深層滋潤,快速修護受損毛髮,馴服毛躁問題,讓秀髮如羽毛般柔軟,使髮絲有如泉水般滑順的觸感。經典不敗之白麝香,能一整日散發清新絲柔淡雅香氛。〈適用於一般受損髮質、受損髮質〉SHEL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M魔髮精靈 免沖式護髮
    全站熱搜

    wangyu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